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江苏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7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08-07 09:10:00

根据2019年江苏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为2019年8月7日

点击进入>>2019年江苏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日期为2019年7月25日~8月7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各地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要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考前抽查:各考区从当年报考人员中随机选取部分人员进行信息比对,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查看抽查结果。(点此查看审核要求

网上缴费时间:8月12日-8月16日。

未被抽查和抽查结果无误的报考人员可进行缴费操作,抽查结果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取消缴费操作。

根据原江苏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部分人事考试收费标准转为正式标准的复函》(苏价费函〔2008〕59号、苏财综〔2008〕32号)精神,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0元,报名费每人10元。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