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辽宁经济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8-08 09:03:00

根据2019年辽宁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公告可知,2019年辽宁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8日9:00-8月22日24:00,也就是说辽宁经济师报名入口现已正式开通。请广大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进行报名。你符合经济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辽宁经济师报名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2019年辽宁经济师报名入口

经济师报名入口

报名信息填写

1.明确告知内容。我省报考人员登录到报名系统后,选择拟报考的考试项目和报考省份(辽宁省),阅读《告知承诺书》、《报考须知》和《报名流程》等文件。

2.选择报名地市及核查点。驻沈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报考地市应选择“省直”,核查点应选择“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其他报考人员按属地化管理原则,选择现工作地所在市及相应的核查点

3.填写报名信息,签署报考承诺。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后,本人签署《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对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等信息进行核对并保存,请按具体报考条件要求选择对应的学历或学位。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