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05-14 09:50:00

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

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一般是每年7月-8月进行报名,2020年经济师报名时间还未公布,如果你怕错过经济师报名时间可点击“ 免费报名时间微信提醒预约入口>>”,及时获取2020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提醒。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可知,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报名考试。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所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资格审核部门(机构)依据报考人员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前考生需要准备事宜如下:

1、 新考生:用户注册、照片上传及在线核验

首次登陆报名网站的考生请按网站要求进行注册,考生需要上传电子版照片,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此外,考生还需要完善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详情参考:经济师新考生注册+在线核验详细步骤

2、 老考生:完善学历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已经注册过的考生,请在报名开始前登陆网报系统,并按要求完善学历信息,完成在线核验。详情参考:经济师老考生完善信息+在线核验详细步骤

bmzn_yj_04.png

如果你对中级经济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领证,为你全面介绍经济师考试。(点击进入新手指南)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要求

2020年中级经济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