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全国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05-26 09:29:00

准备报考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的同学们,你们都了解报名信息吗?2020年全国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跟着学霸君一起来看下吧!【2020年经济师重大改革,轻松考证>>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文章报名时间.jpg

全国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公告还没有发布,考生可先参考2019年相关信息!据悉,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7-8月,全国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19日至8月22日,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上报名”栏目。

现场人工审核时间:各省市时间不同。

网上缴费时间:各省市时间不同。

考试收费标准:每人每科60-100元左右。

因此,结合往年报名安排,233网校预计2020年全国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在2020年7月中旬至8月下旬,具体时间以当地通知为准。

报名范围:

经济师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工作单位或身份证地址需在报名地)。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