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山东济南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0-05-30 00:00:00

对于准备报考2020年中级经济师的考生来说,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是必须要提前了解的,下面,233网校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山东济南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济南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文章报名条件.jpg

点击查询: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3. 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4. 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5. 具备博士学位。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工作年限一般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个别地区要求从毕业后算起),其计算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12月31日。具体要以当地通知为准。

济南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提醒

由于经济师考试每年仅举行一次,如错过报名只能等下一年报考。所以233网校建议考生们一定留意各地报名时间,切勿错过。为方便大家及时获取经济师报名时间,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服务,预订成功后即可及时准确收到2020年各省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通知,避免错过报名!

免费预约2020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山东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要求

2020年经济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