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中国人事考试网:关于经济师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233网校 2020-07-06 12:03:00

7月3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资格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的通告》,提醒广大经济师考生诚信报考,切勿轻信虚假宣传。通知正文如下: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关于资格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陆续展开,为切实维护广大考生正当权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切勿轻信虚假宣传。我中心组织的各项职业资格考试均按照要求实行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生要如实填报信息,诚信参考,切勿委托他人或机构填报本人报考信息、代替本人作出书面(含电子文本)承诺。

二、职业资格考试严格执行考培分开政策,我中心从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开展合作,中心工作人员也严禁以指导、授课等方式参与社会培训,提醒广大考生在复习备考时切勿轻信虚假培训宣传。对不法培训机构打着“”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7月3日

原文标题:关于资格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8357/n1/2020/0703/c360339-31770305.html

历年真题答案免费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