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北京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7-18 07:54:00

2020年北京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10:00-8月3日 ,网上缴费时间为8月13日10:00-8月16日。

历年真题答案免费下载>>

2020年北京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安排如下:

(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 资格考试等 18 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 知》(人社厅函〔2015〕278 号)、《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 京市财政局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等 17 项考试收 费标准的函》(京发改〔2015〕2513 号)规定,本项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 61 元

(二)本项考试的收费票据采用电子票据,不再开具纸质票 据。电子票据信息将于考试结束 10 个工作日后,以短信形式陆续 推送至考生报名注册手机(请考生尽量保持报名注册手机号在此 - 7 - 期间不作变更)。考生可在【财政电子票据】查验网站自行下载、 打印,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领取电子票据操作指南》(考生可登 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选择“服务指南”栏目,点击“问题解答” 查看“电子票据领取”相关事宜)。

(三)考试结束 30 个工作日后,未收到电子票据信息或收 到电子票据信息不全的考生,请将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 及参加考试名称信息发至邮箱 kszxcw@rsj.beijing.gov.cn,发 送邮件后的 3 个工作日会有工作人员与考生联系,解决相关票据 问题。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