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8月3日8:00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07-29 11:51:00

目前,各省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已经陆续开通,唯独上海、福建仍未发布2020年经济师考试报名公告和报名时间,以至于很多考生都非常关注“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其实,学霸君登录报名系统时,发现报名官网已经给了提示了!

历年真题答案免费下载>>

image.png

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提示:福建省报名日期还未到!报名开始日期为2020年8月3日8:00。因此,2020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将于8月3日8:00开通!

福建省准备报考经济师的考生可以做好准备啦!相信福建2020年经济师报名公告在近期就会发布,大家可以及时关注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报名栏目。待官方更新,我们将及时在网站或微信群通知大家。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