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8-31 09:00:00

问: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吗?

答:根据经济师考试报名公告要求可知,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作答。

考生严禁携带移动存储设备、电脑、计算器、电子记事本、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因此,经济师考试是不能带计算器的,只能携带铅笔。考生应考时不得将任何文具、具有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但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虽然经济师考试不能携带计算器,但是机考使用的电脑上会有电子计算器供考生使用哦!这里233网校小编附上:2020年经济师机考计算器下载及使用方法说明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