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1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1-01-05 00:00:00

2021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报名条件是什么?学霸君在此提醒各位:2021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月-8月,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届时考生可以关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相关通知,也可以关注233网校中级经济师考试网,233网校也将及时为您进行更新。

免费预约2021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

2021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3. 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4. 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5. 具备博士学位。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项工作时间的总和,其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 年12 月31 日。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报考人员完成注册后须重新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报考人员照片(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在上传照片前,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

上传照片要求:近期白底标准1寸,务必用白底!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确保照片清晰。照片审核工具操作方法详见工具压缩包中的readme.doc文件。

233网校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考,特推出“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只需20秒!即可帮你快速制作出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326276316 | 刷题APP下载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新手指南

233网校经济师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