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1年内蒙古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7月23日-8月5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3-30 07:35:17

2021年内蒙古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将于7月23日-8月5日开通,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请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点击进入>>2021年内蒙古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image.png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1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

初中级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7月23日9:00—8月5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21年8月6日23:00;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10月25日—10月29日。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二)告知承诺要求

经济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人考中心函〔2021〕1号)要求,认真做好一次性告知、报考资格核查、日常监管、不实承诺处理等工作。报考人员要及时注册或按要求完善已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报考条件说明。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经济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三)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应试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报考。上述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考信息时,将收到本次报名审核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提示,需在自治区资格审核时限内到报名地区人事考试机构办理报考相关事项(附件1)。

(四)通过网上审核人员考前不再进行现场审核。对于无法通过网上审核的报考人员需携带报名表、工作证明及本人的毕业证原件,在自治区资格审核时限内到报名地区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人工审核(附件1)。

高级考试现场人工审核时间:2021年4月19日-4月20日(9:00-12:00;14:00-17:00)。

初中级考试现场人工审核时间:2020年8月5日-8月6日(9:00-12:00;14:00-17:00)。

(五)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六)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新注册的报考人员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为2.5cm×3.5c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对于2019年之前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的老考生,原则上不进行照片更换。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