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1年辽宁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4-07 09:43:12

根据辽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2021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可知,2021年辽宁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5日9:00-8月15日24:00,资格核查时间8月5日-8月16日,网上缴费时间8月5日9:00-8月17日24:00。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经济师报名时间!

辽宁中级经济师报名缴费时间及方式

网上缴费时间:8月5日9:00-8月17日24:00

使用易宝支付平台(支持28家银行)进行缴费,请报考人员按网上规定步骤进行缴费,详见辽宁人事考试网“互动专区”专栏中网上支付说明。

1.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和《关于印发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四项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36号)文件的规定,高级经济考试收费标准为69元/科。

2.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担的38项国家级人事考试收费及分成标准的通知》(辽人社函〔2020〕74号)文件的规定,初中级经济考试收费标准为61元/科。

3.我省统一使用易宝支付平台(支持28家银行)进行缴费。报考人员缴费后须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如有问题请及时同易宝公司联系(电话:95070)。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4.需要收据报销的考生于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所报考考区的人事考试部门领取。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经济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各科思维导图免费领取>>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流程

请注意!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这些地区要核查社保

【详细解读】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工作年限怎么算?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