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綦江区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20日-7月29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4-10 00:00:00

重庆綦江区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怎么报名缴费?计划报考2021年中级经济师的綦江区考生们赶紧来看看吧~【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綦江区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根据《2021年重庆经济师考试报名通知》可知,綦江区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20日9:00─7月29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7月20日9:00─7月30日17:00。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现工作地、居住地须在重庆市区域内,方可在重庆市报名参加考试。经核查不符合报名范围规定的考生将作报名无效处理。

2021年重庆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免费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考生可于信息提交24小时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核验结果,并在规定时限内进行考试报名(核验结果是否通过不影响考试报名)。建议考生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和信息提交,未注册核验的,无法进行考试报名。

根据报名规则和疫情防控要求,要求报考人员在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报考,即:网上所选“考区”“报名点”必须是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

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应试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并上传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的正面证件照(上传照片前应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处理,通过后方可上传),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资格证书等。己注册的应试人员不需重新注册,但须完善相关信息。报名服务平台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补充相关信息24小时后登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核验结果,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以往已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应试人员不得更换照片。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綦江区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在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后,考生可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网上报名”,登录,进入报名系统。按照如下步骤进行报名:

1、初中级经济师考生请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高级经济师考生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

2、然后选择报名地市。

3、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4、选择办理方式(是告知承诺制办理还是不使用告知承诺制办理)。

5、确认报名信息。

6、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事项。

7、特别情况核查

8、交纳考试费用,完成报名。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解决填报难题,顺利报名考试!233网校经济师报名模拟系统正式上线啦!担心报名会出现问题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模拟系统在手,经济师报名不愁!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经济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綦江区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为:初、中级考试:每人每科61元,初、中级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报名系统将对所有报考人员自动收取档案管理费20元/人。报名结束后系统将会自动甄别新考生、老考生,并在打印准考证期间,退回老考生“档案管理费20元/人”至缴费账号,请相关考生注意查收。

需开具考试报名考务费收据的报考人员,请自行打印《考试报名表》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本人于报名结束后90天内到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2205室现场办理,单位统一办理的,还须出具介绍信及人员信息花名册电子表格,逾期不予办理。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流程

各地2021年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要求 | 这些地区要查社保

各地2021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