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1年黑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4-13 09:56:27

目前,2021年黑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审核要求已经公布,根据黑龙江经济师报名公告,2021年黑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前在线核查及现场审核。具体要求如下: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黑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要求

线核查时间:7月20日-8月4日;现场核查时间:7月27日-8月5日。

1. 在线核查。报名服务平台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在线核查通过的,按系统提示缴费。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系统查看核查结果。

2. 现场核查。在线核查未通过、申请免试科目(含老考生)的报考人员,请在“现场核查”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到报名表上“核查点”指定地址接受现场核查。各市(地)“核查点”地址和咨询电话也可通过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主页“市地考试中心咨询方式”查询。

注意:资格核查通过后不允许修改报考信息。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经济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各科思维导图免费领取>>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流程

各地2021年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要求 | 这些地区查社保

各地2021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