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1年湖北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29日20:00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1-07-29 10:24:38

根据2021年湖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7月29日20:00今日为2021年湖北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最后一天,请考生抓紧时间报考,否则错过只能等明年!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点击进入>>2021年湖北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7月20日09:00-7月29日20:00。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湖北省的报考人员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会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取消或推迟考试,敬请广大考生慎重报考。

报考人员在首次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并上传照片。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新报考人员注册信息增加学历、学历证书编号、学历层次、培养方式、毕业学校、毕业时间、所学专业等字段信息的采集。

老报考人员需在注册库中补充学历、学位证书编号等信息。

身份或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自动核查的,请在报名时上传相关信息扫描件,以备后期核查。

报考人员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条件说明和信息填报说明要求,了解不实承诺后果,守信践诺。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jjs620x80.jpg

现场人工核查和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7月28日-7月30日(点击查看审核要求

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7月20日09:00-7月31日18:00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鄂价费〔2015〕139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部分人事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鄂人社函〔2016〕238号)和《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部4项人事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鄂人社函〔2021〕48号),中、初级经济考试收费标准为61元/人·科;高级经济考试收费标准为69元/人·科。

应试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须与报名时证件一致)方可参加考试。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