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中级经济师可以报名几个专业

来源:233网校 2022-03-07 09:50:05

中级经济师可以考多个专业,但是一年只能报名一个专业,如果想要报考多个专业,需要在不同的年度参加考试,并且需要重新报考《经济基础知识》科目。

例如,第一年报考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经济基础知识》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两科成绩合格,拿到证书后,第二年可以再选择报考中级经济师建筑与房地产经济专业。但是经济师没有增项的说法,再报考建筑与房地产经济专业,仍然需要考《经济基础知识》和《建筑与房地产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两科,成绩均合格方可获得中级经济师(建筑与房地产经济)证书。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时间查询

插入模块

中级经济师报名专业如下:

中级经济师考试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 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每个专业均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均为客观题。

注意:根据新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规定, 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温馨提醒:一键订阅考试消息提醒,经济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kstx640x160.jpg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