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注意!山西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8月4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3-08-04 08:52:31

山西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已经进行一段时间了,报名还没成功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山西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将于8月4日关闭,报名网址为:link.233.com/28357(中国人事考试网)或link.233.com/25849/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大家务必抓紧时间报名!

插入模块


报考人员应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报考手册中的“报考条件说明”。

为加强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中监管,自2023年报名起,如报考人员提交的境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在线自动核验,应在报名前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验证/认证,下载相关PDF格式在线验证/认证报告,报名期间按要求上传相关验证/认证报告,接受人工核查。具体申请范围及操作步骤请参阅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中“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自动核验怎么办”、“如何申请学历学位在线验证/认证报告”相关内容。

1听课:233网校【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体系,助你吃透考点稳通关!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经济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
3教材:购买2023年经济师官方正版教材,送30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去购买>>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