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报名时间余额不足!各省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截止时间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3-08-04 14:29:22

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已经进行一段时间了,不少地区报名即将接近尾声,报名时间余额已经严重不足,经济师报名一年仅一次机会,大家快看好时间报考!

插入模块


各省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截止时间

由于各地经济师报名时间不同,各省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截止时间也有所不同(查看各省2023年报名时间>>),详情如下:

8月3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海南

8月4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山西、天津、云南

8月5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河南

8月7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河北、陕西、西安、青海

8月8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重庆

8月10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广西、西藏

8月11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江苏

8月14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湖北、宁夏

8月16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吉林

8月17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上海、辽宁

8月18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浙江、黑龙江、安徽

8月19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江西

8月20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内蒙古

8月21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北京、山东

8月22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福建

8月23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四川

8月24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广东

8月25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新疆

8月27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湖南、甘肃

8月28日截止报名的地区有:兵团

不清楚报名流程,手把手教你报考!

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报名流程如下:

lc1.png

注意:请以各省考务通知报名流程为准,各地资格审核情况不一样,有些考前审核、有些考后审核,有些直接网上审核。

一、考前审核

考前审核一般是在报名的时候审核,有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两种。如果在报名时选了采用告知承诺制,一般则不需要进行现场审核,只需进行网上审核。

1、网上在线审核

所有地区所有考生,学历学位信息需在线核查,通过学信网信息自动比对核验,一般24小时内核验完毕。如果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在线自动核验,须按报名地考试机构要求上传相关验证/认证报告, 接受人工在线核查。

2、现场审核

如果在报考时,如果没有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方式(包含不适用告知承诺的考生),可能需要进行现场审核。

如果不使用告知承诺制,这些地区需要进行现场审核:浙江、江西、吉林、天津、内蒙古、陕西、山东、宁夏、西藏、云南、兵团等地。

现场审核需要的材料详见各地报名通知。【查看各省通知>>

二、考后审核

部分地区采用考后审核方式,涉及到考后审核的地区有:湖南、青海、重庆、山西、河南、宁夏、江苏、新疆等地。

一般考后审核地区在成绩发布后,还会单独发布考后审核公告,注意关注相关信息。

如果你还不清楚报名流程?就来预约233网校2023年经济师报名指导直播【进入预约>>】,手把手教大家报名!千万别因为各种意外情况导致报名不成功,错过了最佳的拿证机会。

报名指导直播
1直播时间:8月7日18:30-19:30(免费)
2直播对象:所有2023年经济师考生
4直播内容:①报名通知对应信息不理解无从下手;②报名信息填错束手无策;③不知道怎么才算报名成功;④现阶段不知道如何复习。【下方扫码,加入233网校『2023经济师报名指导』直播群

报名直播第二场.png

报名有疑问,这里有你需要的答案!

遇到不懂的经济师报名问题,大家可以在群内@233网校经济师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学霸君看到消息后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1听课:233网校【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体系,助你吃透考点稳通关!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经济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
3教材:购买2023年经济师官方正版教材,送30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去购买>>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