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贵阳市2023年经济师考点安排及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贵阳市人社局 2023-11-10 09:39:13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网址

即日起至11月10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请各位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提前做好参考的各项准备。

一定要看清自己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考点地址及考试时间,不要走错考场哟!!

二、考试时间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2023年11月11日、12日

《经济基础知识》08:30—10:00  14:00—15:30

《专业知识和实务》10:40—12:10 16:10—17:40

第一批次(11月11日上午):初级所有专业、中级知识产权、中级保险、中级旅游经济、中级建筑与房地产经济、中级金融。

第二批次(11月11日下午):中级财政税收、中级人力资源管理。

第三批次(11月12日上午):中级运输经济、中级工商管理、中级人力资源管理。

第四批次(11月12日下午):中级工商管理、中级农业经济、中级金融。

亲,不管考试单科还是双科,是上午考试还是下午考试,最好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迟到5分钟后不能进场考试。考试双科的考生中途有40分钟的休息时间,可以上厕所或短暂休息,千万不要离考场太远导致下一场考试迟到哟。

三、考试地点

因本次考试报考人数较多,共设置4个考点,分别位于: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清镇):贵阳市清镇市双桥路105号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贵阳市清镇市云站路25号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阳关校区):贵阳市观山湖区白云大道224号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院(从2号门进)

喷水池国艺大厦思文锐考试中心(喷水池国贸旁边):贵阳市云岩区中华北路3号国艺大厦20楼

最好提前一天熟悉考点位置以便考试时对号入座哟。特别提醒。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两个校区,一定要看清楚自己是在哪个校区,避免走错!

四、考试物品

1.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遗失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身份证:持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有效居民身份证(第二代)和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及社会保障卡)进入考场。对于忘记带身份证的考生,可出具含有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及正面免冠照片的其他有效证件(照片必须清晰,且与考生准考证和准考证存根上照片是同一人),并填写承诺书,在联络组工作人员采集考生照片后即可参加考试,考试之后进行身份复核。

3.文具用品:本次考试只能带黑色签字笔,考点分发草稿纸,考后回收,不能自带草稿纸,其他任何物品不能带入考场内。手机需要关机后交到指定临时保管处。

4.一次性医用口罩:现在已经没有疫情要求了,但是为了防流感等其他季节性传染病的考生可以根据考生自己的情况而定哈。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744/rzxzx/gzdt/yw/202311/t20231109_83055933.html

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扫描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另外,233网校考后真题征集活动开启,考后回忆真题,还能获取现金奖励!

2023年经济师真题征集活动,最高得2100元现金奖励!

单选、多选10元每道题

案例分析50元每道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