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遵义2023年经济师考点安排及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遵义市人事考试院 2023-11-10 10:18:06

2023年度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11月11日、11月12日举行,现就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希望广大考生及早做好应试准备工作。

一、特别提示

2023遵义·新蒲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23年11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在新蒲新区举行,新蒲新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可能会影响到11月12日上午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在此时段参加考试的考生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合理选择出行方式,规划出行路线。

如遇到交通管制路段,请按临时设置的标志标牌或在路面执勤交警指引下安全行车,准时到达考点。

管制时间及路线详见:https://link.233.com/28252/s/eLk7jVIvBit6V_k_C1hZrQ

二、考试时间和科目设置

三、考点设置及到达考点的公交线路

2023年度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遵义考区将考点设置在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长征大道,考生可乘302、302A、302B、302C路在“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或“新蒲一小”站下即可。

四、提前熟悉考点,了解考点考场安排情况

请考生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和地址,提前一天熟悉考点环境,掌握到考点的乘车路线,了解考场安排情况。并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考试当天的交通方式,了解乘车路线,估算行车时间,尤其要把堵车因素考虑在内。如果考点较远,可考虑安排提前一天入住考点附近的宾馆。

咨询电话:0851-28625849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遵义市人事考试院

                                                               2023年11月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084/gzdt/tzgs/202311/t20231109_83059441.html

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扫描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另外,233网校考后真题征集活动开启,考后回忆真题,还能获取现金奖励!

2023年经济师真题征集活动,最高得2100元现金奖励!

单选、多选10元每道题

案例分析50元每道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