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4年国家中级经济师报名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24-03-15 10:04:55

2024年国家中级经济师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在每年的8-9月左右。在系统规定的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自己的信息,然后填写详细的报名的信息,再交纳费用。缴纳成功之后就报名成功了。


扫码即可预约中级经济师报名/考试时间↓↓

中级经济师考试提醒预约

中级经济师报名要准备什么?

1、证件照:

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中级经济师报名证件照

手机扫二维码
免费制作照片>>
中级经济师报名照片制作

2、学历、学位证书:新注册或是未完善学历、学位信息的考生需要准备学位证书、学位信息含证书编码、毕业院校、毕业时间、专业等。

3、身份证、手机号:首次注册的考生需要填写身份证及手机号。

4、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大部分地区不需要提供工作证明,因为经济师考试报名工作实行告知承诺制,所以考生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但是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部门(机构)须进行人工核查,可以要求报考人员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届时可能会要求提供工作证明,具体事宜请以当地报名通知为准。

5、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高中学历报考中级经济师,需要取得初级经济师资格证书。在审核时,会用到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具体请以当地报名通知为准。

对经济师报考有疑问?

加经济师学霸君微信,报考疑难杂症一次解决↓↓

加学霸君微信专享1V1答疑

经济师微信群

报考:2024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报考指南

刷题:中级经济师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中级经济师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课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