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经济师教材开售在即,这5点你一定要了解!

来源:233网校 2019-07-05 11:44:00
点击注册 >>领取经济师新人大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消息,2019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及发货时间已定,经济师19版将在7月8号上架销售,10号统一发货。关于2019年经济师考试教材,相信考生都比较关注教材变化及购买等问题,233网校特整理如下:

2019版经济师教材发售时间

我们特咨询了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关于2019年经济师考试教材何时出版问题,得到回复为:经济师19版将在7月8号上架销售,10号统一发货,19年经济师书籍有两个专业继续沿用18版(房地产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2018、运输经济(民航)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2018)。

官方关于2019年经济师教材发售时间回复具体如下图:

image.png

2019版经济师教材变化大吗?

经济师书籍是每年都会更新,一般会在7月份左右销售当年的新书,书籍变化是每个专业不同,有多有少,具体变化情况按照书籍实际出版为准。官方回复截图如下:

image.png

另外,根据上面回复,今年经济师房地产和民航专业教材将沿用18年版,所以基本不会有较大变动,已购买18年版书籍的考生可以继续使用。据可靠消息,19年版中级经济师金融专业教材变化较大。届时,233网校将及时更新教材变动对比,欢迎大家关注:2019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

2019年经济师教材价格多少?

2019年经济师教材还未发售,根据往年经济师教材信息,预计图书价格变化不会太大,您可以参考2018年价格,如下:

image.png

2018年教材价格为每本70元,今年的价格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经济基础+专业知识一共140元。

2019年经济师教材在哪买?

2019年经济师考试官方指定教材为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教材,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rsks.class.com.cn)是人社部出版集团和部考试中心指定售书服务网站,考生可在此购买教材。也可在购买233网校高端班课程时加购经济师考试教材。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