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有变化吗?去年教材可以用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7-05 17:38:00

如今,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即将公布!相信很多老考生都关心这些问题: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有变化吗?变化大不大?去年的教材还可以用吗?小编在这里来一一回复大家!你符合经济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2019年经济师教材有变化吗?

官方回复是:19年经济师书籍有两个专业继续沿用18版(房地产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2018、运输经济(民航)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2018)。经济师书籍是每年都会更新,一般会在7月份左右销售当年的新书,书籍变化是每个专业不同,有多有少,具体变化情况按照书籍实际出版为准。

从现有情况我们可以了解到,2019年经济师教材房地产和民航专业没有什么变化!其他专业变动,需要以实际出版情况为准。

2018年版经济师教材可以继续用吗?

小编认为,去年教材能否使用取决于新版教材变化了多少。教材变化大的科目建议购买新版书籍,教材变化少的科目,如房地产和民航专业可以继续使用旧版教材。总之,新教材上市后,我们将及时更新各科目教材的变化内容!考生可点此查看>>2019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化解读专题!来看看具体变动情况,再决定是否需要购买新版教材!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