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赚了!2024中级经济基础《蓝宝典》新书预售,买一送一!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4-03-12 16:27:53

零基础,不知道从何开始备考?

教材太厚,完全不想打开?

知识太多,学过即忘?

一本《蓝宝典》就能轻松解决问题!

中级经济基础《蓝宝典》是原《一本通》的升级版,由233网校葛广宇老师主编,历时2年潜心打磨,更新迭代,《蓝宝典2.0》在2024年,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233网校中级经济基础蓝宝典

中级经济基础蓝宝典是什么?

中级经济基础蓝宝典是一本适合应试考试的教辅书,分为上下两册,有品、有料、有效

1、重点难点一本覆盖:覆盖经济学基础、财政、货币与金融、统计、会计和法律六大部分,通过分析历年考情对高频考点进行整合汇总,汇编243+个重要考点,归纳23+个易混淆知识点,真正的应试教辅!帮助学员薄读教材,减轻学习负担的同时加深对核心考点理解和掌握,从而快速掌握通关秘钥。

2、全图表可视化结构 强迫症”主编葛广宇编写本书,所有考点均采用表格形式进行对比归纳,分析整理,清晰简洁,易读性极强,并从整体出发,通过历年考情分析及思维导图为考生绘制出整个知识结构,简洁明了地呈现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和逻辑,避免了繁琐的内容挖掘和整理。

3、六大特色内容模块:《蓝宝典》依据考试大纲和历年考试真题为基础,内容主要由考情分析、知识框架、考点详解、易混知识点、真题演练及学习小技巧六大模块内容组成,科学搭配,备考省心

中级经济基础蓝宝典如何获得?

1、233网校书店购买

预售期间,买《蓝宝典》享受75折优惠,且还+送《真题汇编》(仅限前500本),蓝宝典汇编重难点于一书,真题汇编按章汇编中级经济基础近5年真题,并附详细答案解析,是蓝宝典的黄金搭档。

原价¥65预售价49元

蓝宝典送《真题汇编》

立即购买↓↓

590X644.png

发货提醒:蓝宝典为预售书籍,预计6月中下旬发货。

不仅仅如此,随书赠送三大专属权益:

①赠送30天V1题库体验会员:可免费扩展章节试题,233网校题库所有章节试题全部免费刷!

②5个小时共10节视频课程

③全书任选5个考点视频。

课程均由葛广宇老师讲解。

葛广宇老师介绍:

①主讲课程:中级经济基础。

②教学特点:细致透彻,总结提炼,能将众多相关的计算公式总结为一个整体,独创记忆法帮助学员快速记忆考点,外号“记忆魔术师”。

③专业资历: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职称。研究会计教学十余年,长期从事注会等考试培训。其授课风格通俗易懂,善于总结提炼考点,以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减轻学生学习的枯燥程度和记忆压力。常年在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地讲授会计职称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科目,所授班级学生的通过率很高,深受学生的好评。

★推荐:葛广宇老师《中级经济基础》课程免费试听>>

2、购课赠送 

购买中级经济基础<签约特训班><高端班>都赠送《蓝宝典》,《蓝宝典》搭配葛广宇教材精讲班学习效果更佳。2024年新课上线,7.5折抢购,新课低至199元。

7.5折购课咨询>>

3、参与活动获得:

为了让大家体验2024年新版《中级经济基础》蓝宝典,学霸君为大家申请到了0元领书的福利!

0元包邮预送,预计6月中下旬发货~

限量300本❗

先到先得❗

扫码抢先兑换👇👇👇

扫码免费领取《蓝宝典2.0》

《蓝宝典》以思维导图作为导入贯穿,辅易混考点总结全面搭建学习框架体系,将大篇幅的考试内容以表格呈现,节约备考时间,是一本真正意义上适合应试考试的教辅书,值得入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对中级经济师报考有疑问?

加经济师学霸君微信,报考疑难杂症一次解决↓↓

加学霸君微信专享1V1答疑

经济师微信群

报考:2024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报考指南

刷题:中级经济师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中级经济师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课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