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中国人事考试网已经进入查询高峰期 经济师成绩即将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01-05 09:24:00

经济师考试已经过去2个月,成绩即将查询,在2017年度的考试中,人事网很多考试都推迟了成绩查询,如:一建、安全工程师……,在报名公告中,很多地区明确说明经济师成绩在1月5日公布,但是截至到2018年1月5日9点,成绩还查不了,经济师成绩会不会推迟呢?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可看到提示:现在是查询高峰期,请您稍后再试!

111.png

看这提示,是不是马上就可以查成绩了呢?我知道,等待了2个月,到了今天,小伙伴们的都坐不住了,小编也和大家一样的心情,紧张、焦急。小编会和大家一起一起守着成绩查询入口,出了成绩后及时告诉小伙伴们,快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吧!出了成绩,小编会在app信息告诉大家哦!已经下载了app的小伙伴就静等成绩公布吧!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