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19年重庆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11-28 09:13:00

根据重庆人事考试网规定,2019年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后,重庆地区合格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请考生务必按照当地审核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将无法拿到证书。经济师取证指导>>

目前,2019年重庆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已经公布,详情如下:

一、 复核时间

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工作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 复核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5室(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办事大厅)。

三、 复核材料

㈠ 经单位初审加盖印章的《资格考试资格复核表》1份。(下载请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资格复核表》”)

㈡ 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毕业证书原件。

㈢ 单位集中办理,需出示单位介绍信并提供以上所需要的复核材料原件。

㈣ 委托他人办理的,需出具委托书并提供以上所需要的复核材料原件。

四、 注意事项

㈠ 请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提前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ink.233.com/18465/zwxx/ywfl/rsrc/rsksxx/人事考试专栏通知公告查阅通知,在通知查询复核编号并了解自己的复审时间,查询请点击“资格考试复核编号查询”(或关注“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查阅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复核通知,点击末尾“阅读原文”也可查询)。

㈡ 请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复核,未按期参加复核的,根据相关考务文件规定自动放弃,按取消其成绩处理。

㈢ 资格复核结束后,将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上公示复核结果,接受社会监督。证书发放另行通知,请关注“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

㈣ 报考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不参加资格复核,只对其信息进行公示。

经济师考试APP下载

相关推荐:

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