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19年西藏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11-28 09:13:00

根据西藏人事考试网规定,2019年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后,西藏地区合格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请考生务必按照当地审核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将无法拿到证书。经济师取证指导>>

目前,2019年西藏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暂未公布,学霸君预计西藏审核通知将在2020年1月上旬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19年西藏经济师报名通知里的考后审查说明,待官方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更新在网站,并在APP推送给大家。千万别错过了哦~

考后资格复审

届时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请拟合格考生(所有科目均合格)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昵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要求,做好考后资格复核工作。逾期未提交材料的,一律视为资格复核不通过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及资格证书发放,请高度重视。

经济师考试APP下载

相关推荐:

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