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19经济师成绩查询预约通道已开启!查分快人一步!

来源:233网校 2019-12-12 10:30:00

学霸君已经脑补了在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那天的画面:“正在加载中”、“当前查询人数过多,请稍后再试”、“此网页无法打开”···分分钟就会奔溃的成绩查询系统让人着急,或者更有心大的考生甚至还会问:去哪里查分啊?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啊?网站怎么又崩溃了?是不是查分了?【经济师取证指导晒成绩,赢课程/京东卡

一、经济师预约查分提醒

为了满足大家对查分的需要,233网校可提前预约查分,只要在官网预约查分,在查分入口开通时,233网校会及时给您发送免费短信通知,让你的查分快人一步。以下即可预约查分!

也可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经济师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站内APP推广二维码.png

二、往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

2015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1月12日(周二)

2016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1月6日(周五)

2017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9日(周二)

2018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2月25日(周二)

三、经济师合格标准是多少?

预计2019年经济师考试的合格标准制定规则和往年一样,仍然以各科目总分的60%作为及格分数线,即各科84分(试卷满分140分)。

附:2015-2018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如下:

image.png

相关推荐:

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经济师合格标准全面解析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