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中国人事考试网有动静了,2019经济师成绩可能提前公布!

作者:233网校 2019-12-13 10:55:00

通知: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12月29日)

突发!都说12月中下旬是各大职业资格考试查分的高发期。这不,就在今天(12月13日)早上9:00,中国人事考试网有动静了,公布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要知道,去年造价12月29日查分,今年可是提前了半个月呢!再看看经济师考试,学霸君心里不免激动一番,感觉2019年经济师成绩有可能将提前公布!赶紧来看看吧:经济师取证指导晒成绩,赢课程/京东卡

image.png

接下来的日子里,经济师考试成绩也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11月的栏目里查询。此刻想想,还真是有那么点小激动啊!

这里附上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的职业资格考试,猜猜看下一个会是谁先出成绩呢?

考试名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查分入口
一级建造师9月21日、22日预计12月底开始查分入口>>
执业药师10月13日、14日预计12月20日开始查分入口>>
造价工程师10月26日、27日12月13日公布查分入口>>
经济师11月2日、3日12月19日公布查分入口>>
安全工程师11月16日、17日预计1月中旬开始查分入口>>

为了满足大家对查分的需要,233网校可提前预约查分,只要在官网预约查分,在查分入口开通时,233网校会及时给您发送免费短信通知,让你的查分快人一步。以下即可预约查分!

也可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经济师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成绩等很煎熬?来发泄一下吧!>>此时此刻,等待经济师成绩的你心情如何?  

站内APP推广二维码.png

附往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5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1月12日(周二)

2016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1月6日(周五)

2017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9日(周二)

2018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2月25日(周二)

提醒: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会由于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到233网校经济师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更方便更快捷!

经济师成绩查询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考试年份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合格标准全面解析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