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19浙江经济师需要考后审核吗?怎么审核?官方回复来了

作者:233网校 2020-01-09 11:20:00

最近,越来越多的考生询问关于2019年浙江经济师考后审核的事情,如“浙江经济师要考后审核吗”、“浙江经济师考后审核还没开始吗?”今天,233网校学霸君来统一回复大家。取证指导

2019浙江经济师考试需要考后审核吗?

关于是否需要考后审核的问题,浙江省人事考试网已做相关回复:

image.png

2019年浙江经济师考后报考资格复核工作由各考区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应试科目成绩全部通过的考生电子信息由我院提供(含部分考生上传的证件材料信息,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信息),负责报考资格复核的部门(单位),只需对我院提供的电子信息进行复核。

考试成绩公示 10 天,与考后复核同步进行,但考后复核工作必须在公示结束前 2 天完成。公示和复核期间,若查实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有其他虚假承诺的,合格成绩无效。

从官网回复和考试公告提及的内容可知,浙江2019年经济师考试是需要考后审核的,但是考后审核工作是由各考区人事考试部门对省人事考试网提供的考生信息进行审核,无需考生到现场提交相关材料,并且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10天,与考后复核工作同步进行,因此考生只需等待审核工作完成公布结果即可

此前,浙江省人事考试网公布了《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公示时间10天(2020年1月7日至1月16日止)。这表明浙江省经济师考后复核工作已经开始,并将于公示结束前2天,也就是1月14日左右完成审核。

因此,学霸君认为待审核工作完成后,官方应该就会公布审核结果了,请考生们再耐心等待一下,并在公示结束后及时留意一下官网通知,或者关注233网校APP及经济师网,我们也将及时更新官网消息并告知大家!

更多经济师考后审核、证书领取问题,大家可扫码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下载APP后,233网校也将及时推送各地领证通知,助力大家早拿证早加薪。

站内APP推广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全国2019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 | 合格名单

2019经济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能出来?怎么下载?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