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分数线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0-10-29 10:02:00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经济师公布时间:12月22日,查询成绩戳这里。>>2020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

目前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还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往年经济师考试的合格标准分数线。具体内容如下:

中级经济师考试及格分数线一般为该科目考试试卷分数的60%(个别省份会降低分数),由于经济基础和专业科目都是满分140分,所以往年各科分数线都是84分,只要达到分数线标准均视为考试通过。

当然特殊情况要以当地官方公告为准,比如:贵州、甘肃有自主划线的省内分数线,该分数线低于国家线,如果分数为省内及格分数,证书只能在本省使用。相反,达到国家及格分数线取得的证书,是在全国范围内通用的。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2020年起,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报考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即两年过两科,方可拿证。

2020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各地区省内分数线请以当地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届时,我们也将及时更新各地分数线,请广大经济师考生及时关注!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连续两年滚动怎么计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