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铜仁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时间及合格人员名单(国家线)

来源:铜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1-01-04 11:49:00

各地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通知正在陆续发布中,其中,铜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已发布审核通知,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审核时间及审核材料,请合格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铜仁考区初、中级合格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国家合格)

铜仁考区参考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黔人考函〔2020〕10号﹞有关要求,在铜仁考区参加2020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请合格人员(即各个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总分60%的考生,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一)携带本人相应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复查不合格者取消考试成绩,停发资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复核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后复核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址

1、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15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2、资格复审地址:铜仁市考试指导中心(铜仁市碧江区西外环路10号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资料

1、初级需提供资料

1报名表(原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2从事专业工作证明(原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中级需提供资料

1报名表(原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2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博士学位人员提供从事专业工作证明(原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其他

本人不能前往现场复审委托他人代为复审的,除规定需提供的资料外,还需提供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委托书(原件1份)。

三、注意事项

前往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或受委托人,需按照贵州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或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请主动与考试指导中心联系(请进入官网原文公告查看),若因瞒报漏报导致严重后果的,一切责任由考生或受委托人负责。

附件:

1、2020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铜仁考区合格人员名单(国家合格)

2、

铜仁市考试指导中心

2021年1月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443/zwgk/xxgkml/rsxx/zgks/202101/t20210104_65995497.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