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学习笔记 > 工商管理笔记

2018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考点预习:绩效考核的实施阶段

来源:233网校 2018-03-20 09:52:00

主要任务:

(1)绩效沟通——贯穿于绩效考核的整个周期内和整个过程中。

(2)绩效考核评价——指在一定的考核周期结束时,选择相应的考核主体和考核方法,收集和整理相关信息,对组织成员完成绩效目标的情况作出整体考核和综合评价的过程。

①绩效考核的主体包括:上级、同事、下级、本人、客户 。

②导致绩效考核出现误差和错误的原因:晕轮效应、从众心理、优先与近期效应、逻辑推理效应、偏见效应。

【例题·多选题】下列绩效考核活动中,不属于绩效考核准备阶段的有(  )。

A.选择考核者           

B.明确考核标准

C.进行绩效沟通          

D.明确考核方法

E.绩效考核评价

【233网校答案】CE

【233网校解析】绩效考核准备阶段中的技术准备工作包括:选择考核者、明确考核标准、确定考核方法等。CE 选项,属于绩效考核的实施阶段的工作。

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233网校郭晓彤老师主讲的《中级工商管理》精讲班,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责任。全部讲义进入我的课程中心下载>>>

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库,熟练机考方式,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等你来带走!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