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历年真题 > 工商管理真题

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真题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1-10-23 00:00:00

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分为国家合格标准和省内合格标准,经济师考试各地国家合格标准是统一的,即经济师考试(初、中级)各科合格标准为84分,各科试卷满分均为140分,高级经济师60分及格!

考前关注>>【考前抢分资料下载】【2016-2020年各科真题】【各省疫情防控要求】

中级经济师在线题库

233网校中级经济师在线题库,包含各科近6年的真题,并且免费向学员开放,您可以在线做题,还可智能评分!还有章节真题模式,将历年真题按照考核知识点分到对应章节中,重点更加突出。

点击进入>>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题库

QQ图片20210917104053.png

如果您不喜欢在电脑上做题,可下载【233网校】APP,在手机上做题更方便快捷。【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题

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10月30日-31日,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针对真题233网校老师会安排直播解题。详情查看: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考后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