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历年真题 > 工商管理真题

2023年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真题电子版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4-02-02 09:40:28

2023年中级经济师中级工商管理真题共有2个批次,也就是一共有2套试卷,每套试卷共100题,其中单选题共60题,每题1分;多选题共20题,每题2分。案例分析题共5道大题,每道大题4个小题,共20分。

2023年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真题电子版下载:

加学霸君微信直接领取真题

经济师微信群

中级工商管理题型及答题原则:

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专业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案例分析题。单选题作答时,可以采用直选法和排除法,多选题可用直选法、体系法、比对法、关键词法进行作答,案例分析题先判断出是单选还是多选,再按照相应的方法进行解答。

1、单项选择题

《经济基础知识》科目有70道单选题,《专业知识与实务》有60道单选题,单选题占了很重的比例,作答时可以采用直选法和排除法。

2、多项选择题

《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考35道多选题,《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考20道多选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每个选项得0.5分,多选题一般比较难得分。

3、案例分析题

只有《专业知识与实务》涉及到案例分析题,有20道,拿分并不容易,在做案例分析题时,考生要能够准确把握考点。案例分析题由单选和多选组成,错选不得分,少选每个选项得0.5分,作答时首先需要判断该题是单选还是多选,然后再通过单选和多选的方法进行作答。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中级经济师课程推荐

刷题推荐: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库

历年真题:在线刷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