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濮阳2017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2月5日-9日

来源:濮阳人事考试网 2018-01-30 10:38:00
导读:濮阳2017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2月5日-月9日,审核点:濮阳市开州南路56号院(公务员培训中心院内北楼二楼西考务科)逾期不再审查。取证指导>>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6号)精神,现将2017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问题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18年2月5日至2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审查地点

濮阳市开州南路56号院(公务员培训中心院内北楼二楼西考务科)逾期不再审查。

三、审查对象为2017年度成绩合格的考生。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加盖公章)

各省辖市可根据本地实际需要要求考生提交其他材料。考生审查资料由各省辖市人事考试机构留存备查。

五、资格审查要求

1、要严格标准。依据考试报名条件严格审查,不得违犯工作纪律,要确保考试资格审查工作的公平公正。

2、要在各省辖市网站公布资格审查工作安排,确保每一个考生明确资格审查具体要求,保证审查不漏一人。对经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当年当次考试成绩。希望考试通过人员携带审查资料按审查时间、地点进行审查。

3、资格审查结束后,各省辖市将2017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审查通过人员和未通过人员分别汇总(见附件),纸质版加盖公章后邮寄至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一部,电子版发送至hnrskskwb@126.com邮箱(电子版以国家下发的格式为准)

4、所有审查合格人员具体发证时间请关注河南职称网。

5、咨询电话:6665582

附件:

附件1:2017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审查汇总表.xls

附件2:2017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审查汇总表.xls

附件3:2017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成绩合格名单.xls

附件4:2017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成绩合格名单.xls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