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为什么2017年上海经济师领证序号查询不到?

作者:233网校 2018-04-25 10:02:00

2017年上海经济师合格证从4月25日开始领取了,去领证的时候需要带本人的身份证原件之外,还需要带领证序号查询单。身份证好说,那么领证序号查询单怎么来呢?

领证序号查询单可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打印。

领证序号查询所在位置:首页-领证通知-2017年-领证序号查询。

点击查询上海经济师领证序号>>>

即使知道位置,很多人依然查不到自己的领证序号,很多人查询后是这样的提示:

2.png

是不是很慌?身份证和姓名都输入对了,明明过了考试,为什么找不到证书信息呢?发生了什么?

敲黑板!划重点!请注意看下面:

11.png

查询领证序列号的时候,只需要输入身份证的数字后6位,不需要输入全部的数字,身份证后带有X的也不需要输入,只需要输入身份证后6位数字!这样就查到领证序列号了,查询完之后打印即可。

上海经济师证书领取4月28日截止,记得在截止日期之前去领证哦!如果本人没有时间领取,可让朋友代领,代领需要同时带好考生本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