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9年天津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20-01-07 09:24:00

目前,2019年天津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暂未公布,从往年证书领取时间来看,2019年天津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将于2020年4月份开始发放,证书领取方式分为邮寄和现场领取。具体现场领证地点如下:取证指导

参考2018年天津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

未办理证书邮寄的考生,请于规定领取时间段到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服务大厅领取合格证书。考生领证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领取时间:规定日期的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未能按期领取合格证书的考生,请于每周三(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人才考评中心补领。

2、考生本人领取合格证书,须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3、请他人代领合格证书的,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4、领取合格证书后,准考证由人才考评中心收回。

5、准考证丢失的考生,须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合格证书。本人如知道报名序号的,领取时请出示身份证;如忘记报名序号的,可到人才考评中心现场查询,并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前来领取。

6、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指定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

全国2019年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 | 合格名单

2019经济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能出来?怎么下载?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