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深圳2019年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官方将以短信方式提醒

来源:深圳市考试院 2020-03-04 15:03:00

近日,深圳市考试院发布了一则关于资格考试证书领取的公告,其中提到了2019年经济师证书领取方式,请广大考生知悉!详情如下:

image.png

(证书领取类)2019年度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资格类考试公示期结束后,如何领取证书?

答:在深圳市报名参加2019年度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资格类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在有效期内合格并通过公示及考后核查的考生,请留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题专栏”首页的“证书发放信息”栏目及考生本人手机短信。证书下发我市后,我院会及时发布证书发放信息,同时以短信的方式提醒考生发放时间。考生可即时申请证书邮递服务(费用到付),无需到现场领取

【233网校提醒】2019年经济师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深圳市考试院已公布《深圳市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1月17日。详情查看>>

原文公告内容请进入深圳市考试院官网查看:http://link.233.com/21388/szksy/zxxx/202002/t20200227_19029410.htm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中(各地)

各地2019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汇总 | 电子证书查询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