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20年经济师证书什么时候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0-12-29 09:45:00

根据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可知,2020年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将于成绩查询后4个月开始,从官方公布的领证安排来看,各地2020年经济师合格证书预计将于2021年4-6月开始陆续发放。详情参考:各地2019年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经济师证书如何办理?

各地2020年经济师证书领取公告尚未公布,考生可参考以下方式:

1、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2、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3、 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需要告知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等,具体请参考各地人事考试中心要求。

办理经济师证书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领取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代领,代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当地要求的相关证件。由于各地区要求不同,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要求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规定为准。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