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学习笔记 > 经济基础知识笔记

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知识》学习攻略

来源:233网校 2018-08-08 10:45:00

2018年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考试教材已发布,大家可以进行备考了,以下为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知识》学习攻略,供大家学习参考!报名送教材>>

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考试题型各题型分值分布如下:

专业科目单选多选案例合计
经济基础70题(70分)35题(70分)105题(140分)

以下为2017年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教材六大部分每部分出题的题量和分值。

《中级经济基础知识》学习分为三个阶段,大家可以照此法进行学习。

1、基础阶段:夯实基础

基础学习阶段重在夯实基础,要进行系统全面的学习,建议大家在8月底前完成。

考生需注意:在该阶段的学习中,学习时间比较长,考生很容易学习后边忘前边,要反复不停地复习,打好基础。那么在这个阶段考生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2、习题阶段:提升做题能力及技巧

习题阶段重在提升巩固,要在第一遍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细化,做题进行应用,建议大家在9月底前完成。网校经济师习题练习,大家可以通过做题,也可以看网校的经济师直播班进行学习。

《经济基础知识》其实就是内容较多且杂,部分内容抽象,仅仅听课看书复习,往往达不到想要的效果,这个时候,做练习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及时使用学习的知识点,加强练习、进行巩固,摸索做题的技巧,就可以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

3、冲刺阶段:梳理知识点、做题

冲刺阶段主要是梳理知识点,概括每个章节内容的掌握情况,做整套模拟题,对所学知识进行查漏补缺,对整体试卷做题的时间进行划分把握。『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好题』进入下载》》

备考试题:经济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实力课程:2018年经济师考试零基础过全科方案,报名送教材+通关宝典+2套>>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