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历年真题 > 经济基础知识真题

中级经济师纸质版历年真题,人手一份!不会还有人没领吧?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2-08-23 10:17:14

在中级经济师备考过程中,历年真题是价值非常高的复习资料,尤其是近几年真题!一是能通过历年真题把握核心考点;二是真题针对性强,能指引复习方向;三是能总结命题规律,接近命题人的想法。关于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233网校学员几乎是人手一份,你如果还没领到的话,赶紧行动起来!

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纸质版),免费派送中>>

送书.jpg

插入模块

1、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免费赠送!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已经赠送一段时间了,深受广大考生的欢迎,目前,真题库存消耗量已超过一半,各科合计剩余900多本,供大家免费领取!各科目所剩余领取数量如下:

经济师历年真题免费包邮送
科目剩余数量
中级经济基础知识433本
中级人力资源管理343本
中级工商管理67本
中级金融87本

注:数量实时变化中,请以领取页面的数量为准。

2、经济师纸质版历年真题5大亮点,不容错过!

经济师纸质版历年真题由233网校教研组精编,不仅包含历年真题全解,还将真题进行了章节分类。详情如下:

①命题研究中心编写,试题答案质量高;

②练习真题针对性强,了解复习方向;

③参透真题命题规律,把握核心考点;

④章节真题分类整理,逐章重点攻克;

⑤机考过程中容易遇到原题或者相似题。

3、经济师纸质版历年真题怎么领,看详细流程!

经济师纸质版历年真题领取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填写地址→等待周四邮寄!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微信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进入领书页面;

04.png

第二步:进入小程序后,选择“中级经济师”考试,然后微信授权登录,方可进行下一步操作,如下图:

011.png

第三步:下滑,找到“全新上线!2022版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汇编》免费送”,点击“立即兑换”按钮(4个科目资料兑换入口均由此进入),如下图:

012.png

第四步:目前,兑换历年真题需5张兑换券,如果你的兑换券不够,可以点击“邀请好友赚取兑换券”,分享给身边在考经济师或准备考经济师的同事朋友,注意!一个新用户好友登录助力就可获得一张兑换券哦~(即邀请5个233网校新用户助力就可免费兑换啦!)

013.png

注意:好友助力成功后,可刷新小程序页面,查看兑换券。

014.png

第五步:选择好科目,点击“确认兑换”按钮,即可兑换相应的历年真题~(每次只能兑换一个科目哦,如需兑换2个科目,需要重新再操作下)

015.png

第六步:认真填写邮寄地址等信息,确保无误。每周四进行邮寄。若地址填写错误,可在邮寄之前,点击个人登录头像进入个人中心,查看“兑换记录”,修改地址信息。

016.png

就这样简单操作六小步,大家就可以免费领取到经济师纸质版历年真题啦!

当然,如果你不想花精力领取纸质版历年真题,电子版真题我们也是有的,233网校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料包里面提供历年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下载>>点击进入

经济师真题.png

此外,233网校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也供大家免费练习,练习渠道有3种,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①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历年真题!

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或者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就可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②进入233网校经济师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

点击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库

jjs.png

③进入233网校中级经济师题库小程序,免费刷历年真题!

微信搜索“233网校中级经济师题库”小程序,或者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就可在微信小程序上免费刷题了。

640-256题库小程序.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