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培训视频 > 中级经济师网校课程

中级经济师课程哪个老师讲得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5-14 14:25:00

备考中级经济师考试的你,是不是发现教材看完一遍啥也没记住,云里雾里的?根据调查发现,90%的经济师考生都会选择一边听课一边复习,课程听一遍才理清脉络。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该选择哪个老师的课程学习呢?好的老师让人如沐春风,一般的老师让人疲惫不堪,老师的授课水平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考生能否通过考试,由此可见老师的重要性。

如果你在选择老师的问题上犹豫不决,那就先来看看233网校经济师考试的师资团队,试听一下各位老师的课程,再做决定。

233网校中级经济师课程采用了双师资教学,也就是传说中的强强联手。1个科目由2个老师主讲,2个老师的教学各具风格,又互为补充,购课即可学习2个老师的课程,简直不能更过瘾!

老师

介绍

李争

专业资历:

工商逻辑女神,高级培训讲师,教龄:10年。主讲中级经济师、银行从业。对于经济师考试有10年的辅导经验,授课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对考试把握精准,善于总结学习方法,乐于与学员沟通,责任心强,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学员评价:

李老师,讲课逻辑清晰明了,把复杂难懂的知识讲的通俗好懂,非常喜欢老师的讲课风格。

试听她的课程>>

赵照

专业资历: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北京某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讲师,负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学及专业建设工作。 主讲经济师中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务等其他人力资源管理辅导课程。 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教育教学工作,熟悉考试特点。力资源管理的教育教学工作,熟悉考试特点。

学员评价:

专业功底强、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重难点突出、归纳总结、例题搭配恰当。

试听她的课程>>

彭岚

专业资历:

主讲经济师考试中级金融专业、银行职业资格风险管理专业。有多年考试辅导经验。授课思路清晰,举例详实,条理明确,深入浅出,对重难点及命题规律把握精准,能帮助学员快速掌握知识点,亲和力强,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学员评价:

老师上课真的很好,情不自禁的就全身心的投入进去了。

试听她的课程>>


李楠

专业资历:

233网校基金从业签约网课老师,专业从事AFP/CFP、期货从业、银行从业、基金从业、中级经济师、银行校园招聘等课程的研究和授课。曾在中国工商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农商行、天津银行、渤海银行等机构培训基金从业和银行从业,并且在武汉等多地讲授AFP考试内容,培训学员多达3,000名。

学员评价:

全是干货,没有废话。没有多余的、多次重复的口头禅。概念重点解释强调的很清楚。

试听她的课程>>


王鑫鑫

专业资历:

233网校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独家网课签约老师,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十余年,山东大学MBA,多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培训,王老师的课程从实践出发,在深入研究企业实际的基础上,与先进管理理论相结合,易学实用,实践指导性极强,学习内容易于复制与传播。授课深入浅出,将高深的管理学理论通过耳熟能详的案例予以阐述,讲课幽默而有激情,深受学员的好评。

学员评价:

非常喜欢王老师的授课,幽默、记忆点清晰、例子也列举的很好~

试听他的课程>>

储成兵

专业资历:

233网校中级会计独家签约网课老师,某高校副教授,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多年,深受考生的好评! 课程直击考点,授课脉络清晰,讲解声情并茂,语言干脆利落,激情四射;深谙命题规律与趋势,善于站在有利于考生理解和掌握的角度总结分析,深入浅出的知识点剖析,紧随考试动态,善于拓展延伸,引导学员在斗志昂扬中将考点各个击破。

学员评价:

专业功底强、思路清晰、通俗易懂。

试听他的课程>>

葛广宇

专业资历:

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教龄:12年。主讲内容中级《经济基础》,课程特色案例导向、关键词导向、风险导向教学。专业背景常年在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地讲授会计、经济师职称和注册会计师考试,深受学生的好评。

学员评价:

葛老师真的太棒了,通俗易懂,责任心也很强,狂赞。分析十分透彻。

试听他的课程>>

当然,除了优秀的老师,233网校中级经济师辅导课程分别针对不同的学员开设了不同特色的套餐班级,对于网校班级的选择,建议大家结合自身的基础、需求进行选择。有一定基础的考生可以选择取证班或其他特色班级,基础薄弱的考生可以选择退费班、高端班。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如果你对中级经济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领证,为你介绍经济师考试。(点击进入中级经济师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各省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中级经济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