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培训视频 > 中级经济师网校课程

233网校中级经济师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31 00:00:00

233网校中级经济师怎么样

233网校在网络教育上已经有十多年时间了,专为考生提供考证课程和服务。多年来,233网校课程+题库已凭借良好的口碑,帮助了上百万学员在网校辅导下顺利通过考试,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

一、233网校课程优势

1、不限时间次数,随时随地反复学习,而面授班时间固定,很难完成整个课程,不能反复听。

2、家中学习不受环境干扰,视听质量有保障。

3、网校师资较为强大,很多培训机构的老师水平一般,很难辨别好坏。

4、网校可以提供免费试听,满意后再报名交费。现场培训班因为限制条件比较多,一般不能免费试听。

5、性价比高,收费方面网上课程费用比现场面授培训费用低得多。现场面授课程一般时间较短,价格高。

经济师有哪些班级课程?

233网校初中高级经济师考试培训班包括高端班、畅学班、退费班三大组合班级,都属于性价比非常高的课程。

233网校经济师网课选择>>

注:价格请进入网校详情页面查看,以官方价格为准!

233网校经济师培训课程师资团队

233网校经济师授课讲师阵容:葛广宇、郑伟、王鑫鑫、张长鲁、老师等深受学员喜爱,许多同学报233网校都是冲着这些老师来的!更重要的是233网校采用双师资授课,同学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学习!建议大家进入辅导班前先免费试听课程吧!课程好不好?一听就知道!

233网校经济师师资阵容【点击试听>>】

二、233网校经济师题库题量多,还免费!

233网校经济师刷题软件app拥有海量的题库,有及时的考试信息,让你随时随地的了解考试动态。刷题版块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做题的需求,将试题分为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这五类。考生可根据自己复习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点巩固。

1、经济师题库题型丰富,电脑和手机app可随时刷题!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电脑PC界面展示:

手机APP界面展示:

image.png

三、233网校经济师各类干货资料免费下!

233网校APP会在各考试备考阶段时期不定时上传各种备考通关资料、如下图中的学习计划、考情分析、思维导图、近几年真题等资料,都是精心整理呈现给大家,大家在备考途中一定要加以合理利用!

点击下载经济师备考资料>>

除了以上功能,233网校经济师APP还有考点打卡、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活动,全方位满足你的学习需求,趣味刷题,和全国考生一起PK!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中/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经济师微信群码入口.jpg

扫码拉您进2022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