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中级经济师金融专业特点及难度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9-06-05 14:29:00

2019年中级经济师金融专业怎么样?难易程度如何?这里,233网校小编送上关于经济师金融的专业特点及难度分析,以供大家参考。点击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33老师讲解:经济师金融专业特点和难度分析

1、经济师金融考试教材分为十章,每一章的内容都很深入,需要理解。

难点:金融工程,有很多复杂的算法,专业性很强,要克服畏难情绪。

2、考点比较细,平均每一章都有10多分左右的题目,会考到很多细节性的内容,记忆压力也比较大。

3、分值分布比较多变,每年每章的分值都会有所变动,有时候会变化很大,不能投机,总体来说备考难度不小,尤其是案例分析题,需要理解。金融专业的备考难度大,建议报考233网校取证班,快速拿证。

image.png

金融专业考试难度如何?槐俊升老师免费讲解!进入试听>>

经济师金融考什么:

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利率与金融资产定价、金融中介与金融制度、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投资银行与证券投资基金、信托与租赁、金融工程与金融风险、货币供求及其均衡、中央银行与金融监管、国际金融及其管理(点击查看考试大纲

经济师金融适合人群:

适合在银行和证券公司等的考生或者是从事经济类相关工作的考生。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