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天津中级经济师可以领补贴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28 09:58:59

天津中级经济师可以领补贴吗?

天津中级经济师可以领补贴吗?在天津市人社局,有考生咨询关于天津中级经济师是否可以领补贴问题。

天津市人社局回复考生:职称提升补贴政策已于2021年起不再实施,现行政策为技能提升补贴政策。

经济师微信咨询

可见,天津中级经济师目前没有补贴政策,不可以领取补贴。

虽然天津中级经济师不可以领补贴,但是中级经济师作为一项中级职称证书,含金量很高,多关注证书本身价值。

中级经济师证书价值

1、职称评定

在一些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政府机关、高校、银行等,职称是刚需,考了中级经济师就拥有中级职称,享受中级职称待遇。

2、积分落户

现在很多城市都在实行积分落户政策,这也是很多人选择考经济师的原因,经济师证书能加快积分落户进度,让你在大城市扎根。

3、个税减免

经济师证书归属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可以申请继续教育专项扣除,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实实在在的能省一笔钱。点击查看经济师个税减免申报流程>>

4、免考其他考试

①考高级经济师: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证书是考评高级经济师的前提条件。

②考中级会计职称: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并具备基本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

③免考银行资格考试: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可以免考银行职业资格初级/中级《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这一科。

④考高级会计师考试:获得经济师(财政税收)中级职称者视为取得会计师职称,可参加高级会计师考试与评审。该政策仅适用广东省。

报考指导: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经济师考点繁多,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