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中级经济师建筑专业好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29 10:46:38

中级经济师建筑专业好考吗?

中级经济师建筑专业难度适中,建筑专业涉及部分计算题,专业性比较强。在中级经济师考试的10个专业类别之中,并不算好考。

中级经济师建筑考试科目

中级经济师建筑专业考试考中级经济基础+建筑专业知识两科。考试题型如下

1、中级经济基础考试题型:单选共70题,每题1分;多选共35题,每题2分。

2、专业知识考试题型:单选共60题,每题1分,多选共20题,每题2分,案例分析题共5道案例,每道案例4个小题,共20小题,每小题2分。

中级经济师建筑考试内容?

测查应试人员是否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是否理解建筑与房地产经济专业理论原理,掌握专业工作方法和专业技术,了解专业相关法律、规范(规定),以及是否具有运用上述知识从事建筑与房地产经济专业实务工作,进行投资项目经济分析评价和工程建设实施全过程管理的能力。

经济师报考疑问微信咨询

报考指导: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签约特训班』专享班主任督学带练背,送教材教辅,V2题库会员,>>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