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中级经济师一年报考几科比较合适?

来源:233网校 2024-01-24 10:24:45

中级经济师一年报考几科比较合适?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两科,需要在2年内通过两科成绩才能拿到经济师证书。

建议一次性报考两科,中级经济师考试的科目只有两科,相较于需要一年报考三、四科的考试,难度较小,只要准备充分,留足时间备考,一年通过两科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如果你一年报考一科,第一年没有通过全部考试,第二年的考试压力就会变得很大,因为第二年在不过,之前考过的成绩就作废了。

关于中级经济师备考小建议:

1、教材为本,在熟悉教材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比较精炼的教辅,比如233网校的一本通,按照考纲,系统梳理重要知识点,易混淆的考点进行了表格汇总对比解读,每一个高频考点都进行了罗列,方便我们背诵识记知识点。

2、刷题很重要!任何考试做真题都很重要,怎样刷真题是最高效的呢?每天学完了之后,我们按照章节进行真题练习,这样你的基础会比较扎实,通过刷题我们也可以知道考试规律,难度,知识点考试频率;在接下来的复习中,对于重点、高频知识点我们就会多花时间学习,这样以题带点的方法备考效率会更高。

经济师报考疑问微信咨询

报考指导: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中级经济师课程推荐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