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江苏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3日-2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8-13 09:42:00

根据2020年江苏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0年江苏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1月13日-20日,初中级考试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江苏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各科思维导图免费下载>>

江苏中级经济师考试有关事项

(一)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

(二)初级、中级考试均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均为客观题。初中级考试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各级别及专业类别的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初中级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两科目合计可提前30分钟交卷、离场。

(三)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人员应考时,严禁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四)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机考考场规则》(附件2)及《机考应试人员考试须知》(附件3)。(

成绩管理

自2020年起,初中级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资格证书。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mkds300-180.jpg

刷题推荐: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经济师考历年真题/曲线汇总/公式大全/记忆口诀下载

2020年经济师改革难度增大?这份临考冲刺锁分秘诀,助你考前再提30分>>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