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0-10-10 14:08:00

根据各地年经济师考试报名通知可知,2020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3日起,各地打印时间不同,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考生须在当地规定的打印时间内登录官网打印准考证。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2020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界面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考生打印准考证一定要先仔细检查核对清楚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方可打印。一旦遇到有信息错误的情况,应该及时与当地考办联系解决,具体流程以当地考办要求为准。建议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电子版和纸质版都要留存备份,可以多打印几份出来放在不同的地方,以备不时之需。

2.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于考试当日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或和报名时一致的身份证明证件),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